当前位置:

《天天》推情景剧新版块 王一博变身水吧帅老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7 10: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王一博饰演王得傲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于暑期开启“美食季2.0”系列节目,吸引了数批“吃货明星”前来参加。在上周五的节目中便开启了“虾之霸主捍卫战”,谭松韵、熊梓淇等明星作为吃货的实力选手前来与天天兄弟比拼,王一博凭借“石头剪刀布”的必杀技帮助天天兄弟阵营赢得四连胜。

  本周节目中,以岳阳小龙虾为代表的湖鲜和以青岛的皮皮虾为代表的海鲜在现场展开了激烈的美食之争。现场嘉宾组和天天兄弟组展开激烈rap比拼,王一博一改高冷寡言的形象,边吃边唱化身酷炫灵魂歌手,帅气搞怪的即兴rap freestyle将现场带入说唱小高潮。并在与嘉宾组的“石头剪刀布”大战中,凭借清晰的头脑和卓越的“演技”为天天兄弟组赢得四连胜,使得嘉宾谭松韵震惊不已,直呼太强了。

  此外,在节目结尾部分,《天天向上》新推出了“周五不下班”的新版块,以情景剧的形式体现。此期为该系列情景剧的第一集,该情景剧发生在一座名叫“DDB”(天天吧)的大楼里,围绕娄笑笑(娄艺潇饰)、王美丽(王鸥饰)、汪德福(汪涵饰)、钱大嘴(钱枫饰)、张斑斑(大张伟饰)、王得傲(王一博饰)六人,发生了一系列有笑有泪的故事。在本期情景剧中,王一博饰演的王得傲令观众印象颇深,帅气贪玩的水吧老板形象被王一博演绎得精准十足,言语中也透露着对角色的认真研究。网友纷纷称有这样的水吧老板愿意天天泡在水吧。可见观众对王一博的喜爱之深。

  想了解王一博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还会有哪些精彩表现?“王得傲”又会有何新动作?还要持续锁定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NextPage]

王一博情景剧


[NextPage]

王一博主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