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洋空降长沙宣传新片 大批迷妹苦苦守候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潘宣 编辑:胡弋 2017-08-08 15:1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洋在活动现场。

杨洋。

  红网长沙8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 潘宣)由赵小丁执导、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杨洋、刘亦菲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映。8月7日,夜华的扮演者杨洋来到长沙宣传,粉丝们早前闻讯后,各大影城见面会的门票瞬间销售一空。现场影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有些票在黄牛手中已经炒到666元。现场迷妹苦等多时杨洋迟迟未现身,据工作人员介绍,因航班延误导致发布会推迟召开。

  杨洋现场表示,“很高兴来到长沙,很久没来了。长沙和我非常有缘,之前在这里拍了很长时间的戏。很喜欢长沙,也很喜欢你们。” 不仅如此杨洋还表示,今后有新的作品一定还会来到长沙做宣传。

  在电影中,杨洋饰演的夜华不仅是“四海八荒最专情”,更是“四海八荒最宠娃”。电影中夜华对团子宠爱有加,在路演过程中,杨洋更是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欢。长沙见面会杨洋再收获两名小粉丝的表白,并称“要杨洋哥哥抱抱”,可见杨洋孩子缘爆棚。杨洋不仅现场拥抱小朋友,还和他们合影留念,暖心的杨洋引来现场粉丝阵阵尖叫,有网友表示“羡慕那些小朋友们,可惜自己已经长大了。”

  目前,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全国上映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