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囧宝联盟之明朝古物》终极预热发布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8 16: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网络大电影《囧宝联盟之明朝古物》发布了终极预告片。据了解,影片将于8月10日独家登陆优酷VIP视频与广大观众见面。

  一对质朴的乡村叔侄俩意外得到了一件古董,由此引发几波人争先抢夺,对于懵懂无知的叔侄俩来说看不见的危险正在逐步逼近。性格迥异的两帮反派,个性鲜明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三十六计”碗用何计?为了抢夺价值连城的古董,两帮人马可谓是各出奇招。《囧宝联盟之明朝古物》与多年前的《疯狂的石头》十分相似,主打犯罪、喜剧,黑色幽默风格十分明显。

  《囧宝联盟之明朝古物》近两分钟的预告片里,不仅有黑帮地痞流氓大哥争夺古董,还有心怀不轨的黑心集团老板,两帮性格迥异、背景不同的人,在争夺的过程中出现了十分尴尬并且捧腹连连的尴尬笑料。虽然看似《囧宝联盟之明朝古物》是一部犯罪影片,但是对于叔侄二人来说是一次成长的过程,两人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了真实的自我,也找到了生命中的挚爱。

  据了解,《囧宝联盟之明朝古物》由浙江西溪天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大信卓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资深导演郑培科执导,樊皓,郑培科共同编剧,制片人咸惠制片,青年演员李科佑,孙爽领衔主演。

  《囧宝联盟之明朝古物》故事极具喜感。大山深处,一对性格迥异的叔侄挖出祖传宝贝,谁知在卖宝贝的过程中阴差阳错的卷入了当地黑社会和国际文物贩卖集团的圈套里。懂得八卦易经的叔叔把文物藏在了一个绝对安全的地方,又怎知此地安全到自己都取不出来。笨贼、大盗、黑社会互相角力,坚持善良的侄子终于抱得美人归。

  据了解,影片将于8月10日独家登陆优酷VIP视频与广大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