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时丽人明月心》张彬彬自爆创“红枣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9 10: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秦时丽人明月心》

  8月14日起,由迪丽热巴、张彬彬主演的古装质爱武侠剧《秦时丽人明月心》将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两集放送。

  “宾利夫妇”甜酥“红枣吻”,实为张彬彬自创加戏

  张彬彬和迪丽热巴共同演绎的《秦时丽人明月心》,是两个人的第四次合作。从《微时代》、到《漂亮的李慧珍》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两人已经建立了非常默契的合作,而此次在这部《秦时丽人明月心》两人终成CP,有大量的感情对手戏,有粉丝戏称这是两人继《漂亮的李慧珍》后,穿越时空的爱恋。谈及第一次和热巴在戏中饰演情侣,会不会区别对待这个角色,张彬彬则表示作为一个演员要尊重剧本本身,尊重每个角色的人物走向,每一个角色都有他的意义。

  《秦时丽人明月心》片花MV播出后,公孙丽和嬴政“喂枣定情”的桥段,甜酥一众观众,片花中张彬彬饰演的嬴政为了让热巴吃红枣,竟然用嘴喂枣,本以为该片段来自编剧的玛丽苏设想,却没想到,竟是来自张彬彬本人的创意,对表演精益求精的张彬彬在采访中透露演绎这场戏时,认为剧本中“用手喂枣”的动作不符合秦始皇霸道强势的人设,所以拍摄时和导演进行了多番沟通,敬业的热巴配合演出,在尝试了多种方式后,最后才呈现出了甜齁网友的“红枣吻”。

  《秦时丽人明月心》中一众年轻演员都相当敬业,在片场仔细研读剧本,揣摩角色,导演刘新也积极听取年轻演员对角色的想法,给足他们表演上的发挥和思考空间。相信这部剧在优质的制作班底,和实力演员的共同加持下,定会不负观众期望。

  张彬彬版另类入戏方式,拍脸掐腿和热巴现场搞怪

  张彬彬回应两人此次在《秦时丽人明月心》的合作,虽然终于走到了一起,但是过程相当不易,剧情甜虐结合,观众观看的时候一定要备好纸巾。由于剧的性质导致剧组整体氛围相对严肃,所以在片场为了活跃剧组气氛,张彬彬和热巴经常会充当录音师,灯光师,给其他演员录音、打灯,调节氛围。张彬彬更是为了塑造出霸气十足、威严不凡的秦始皇,每次开拍时都会用拍脸、狠掐大腿等小动作,保持清醒、振作精神。在拍摄吻戏和虐心的感情戏前,两人也会以疯狂开玩笑的方式解压,经常互怼,调侃对方的造型,但是开拍之后两人就立即进入角色之中、默契十足。

  即将于8月14日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开播的《秦时丽人明月心》现已爆出了各种精彩片段MV,这些都让观众对张彬彬版秦始皇期待满满。那个除了残暴、冷血之外,更多了几分对兄弟和爱人的情义、霸道却不失温柔的嬴政,张彬彬将如何诠释?8.14起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三22:00,《秦时丽人明月心》两集连播,让我们一同见证。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