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次元》时尚新星王鹤棣调侃何炅“别开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0 10:3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王鹤棣

  由优酷、芒果娱乐、艾徳韦宣联合出品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a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8月8日迎来第9期节目播出,次元新星王鹤棣在节目中表现亮眼,备受“金主爸爸们”的喜爱,并且具备超强时尚感,也很有幽默细胞,现场频频调侃何炅“别开车”。

  本期节目里,为了考验次元新星的沟通说服能力,专门设置了一个难题,去到商场内推荐100名用户使用花呗进行支付,面对早上9点空旷无人的商场,男孩们都认为这是完全不可能的,纷纷想起各办法,机智化解下顺利完成了任务。随后大家又迎来新一轮考验,几个人组队一起完成一组时尚大片的拍摄,刚听完何炅念到“男人就是要快”,向来一口流利川普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王鹤棣马上开起何老师玩笑“不开车不开车,营养跟不上”,瞬间乐翻在场众人,一旁的当事人何炅也哭笑不得。

  刚开始四人都各持己见,一度觉得任务会失败,但最终大家还是团结了起来,顺利地完成了时尚大片的拍摄。值得惊喜的是,王鹤棣其实一直给大家的印象都是痞痞,爱说“川普”的阳光帅气大男孩,呆萌可爱,但这次却意外地在团队中起到主导作用,对时尚有自己的见解,第一次看到这一面的王鹤棣,就连评委老师都感叹道:真的成熟了!不少网友看了本期节目后评论道:“王鹤棣从头到脚都是时尚本身的代名词!”。

  播出至今,超次元新星们收获了众多欢笑和感动,王鹤棣也凭借自己的魅力收获了大批迷妹的喜爱,马上临近收官,诸多不舍,期待王鹤棣在未来的演艺事业上大放光彩,在时尚方面也能崭露头角。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