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老爸是奇葩》发布会经超韩童生角色互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0 14: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的老爸是奇葩》发布会

  昨日,由刘飚执导,经超、张佳宁、韩童生、陶慧敏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我的老爸是奇葩》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经超作为领衔主演以蓝色刺绣外套搭配黄格子七分裤亮相发布会现场。

  经超此次在剧中饰演常宝童(韩童生饰)的大儿子常天赐,常天赐不仅学习差还叛逆,在一次高考落榜后被身为高中老师的父亲逼迫复读,最终对父亲的封建家长式管理忍无可忍反抗起来。剧中经超被韩童生饰演的父亲逼得苦不堪言,而发布会现场经超也体验了一把“父亲”的滋味。当天主办方设置了一个有趣的环节,让经超和韩童生角色互换,在台上进行一段表演,经超迅速投入地进入了“老爸”的角色,与韩童生老师上演了一场“父子大战”,相当精彩,戏中备受老爸“压迫”的经超这回化身“老爸”也算是过足了瘾,相信剧中这两位小鲜肉与老干部一定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电视剧《我的老爸是奇葩》将于8月15日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敬请期待演员经超的精彩表现!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