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舱外航天服首秀《加油2》杨利伟为中学生穿航天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1 09: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航天员在太空里会不会做梦?这样脑洞大开的问题,出现在了《加油!向未来》第二季的提问区。而这个题目也在《加油!向未来》第二季第二期的新十万个为什么解答环节中由航天英雄杨利伟少将解答。

  据悉,在本周日黄金档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加油!向未来》第二季第五期中,航天英雄杨利伟少将不仅亮相现场,更带来了从未公开展示的舱外航天服。而在最新曝光的节目剧照中,这位航天英雄将自己的心爱战服拱手相让小孩;又站在实验台前,笑着摆置实验器具,这又是怎么回事呢?一切谜底将在本周日晚揭晓。

  舱外航天服首次亮相 航天英雄笑对实验器具

  舱内航天服与舱外航天服有什么不同?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第三批航天员,又有哪些要求呢?这些有关航天员的问题,航天英雄杨利伟少将都将在节目中一一解答。

  而除了这些问题,航天英雄杨利伟少将更是带着“国宝级”的装备上场。据悉,与他一起亮相的是造价三千万元的舱外航天服与四百万元的舱内航天服。值得一提的是,舱外航天服是首次在节目中亮相,此番亮相着实让不少航空迷激动不已。

  在剧照中,航天英雄杨利伟少将也与科学顾问张双南老师讲解了一场实验。不知是节目组准备的试题太过有趣又或是主持人撒贝宁说了句玩笑话,这位航天英雄对着实验道具,哈哈大笑起来。

  素人少年上台穿“战服” 航天英雄俯身为其穿衣被赞暖心

  穿上航天服,是种什么样的体验?被航天英雄杨利伟少将亲自帮忙穿衣,又是种什么样的体验?来自未来队的13岁少年段禹辰却在节目现场有了这样奇妙的第一次。回想,2003年神舟五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让无数国人留下激动的泪水。而在2003年尚未出生的段禹辰,又何曾预想过若干年后的自己,居然能够试穿航天服呢?

  剧照中,航天英雄杨利伟少将更是帮助段禹辰穿戴航天服。这样暖心的举动,让不少网友大呼简直要被这位航天英雄圈粉了。想知道,现场航天英雄杨利伟少将与素人少年段禹辰还发生了哪些趣事吗?想知道主持人撒贝宁是否有穿过航天服的体验呢?敬请关注,本周日晚黄金档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加油!向未来2》。最有趣的科学,与你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