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对争锋》曝终极预告 商战传奇青春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1 12: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决对争锋》终极版预告曝光

  近日,由华谊兄弟聚星文化、狮子鱼传媒联合出品,狮子鱼传媒独家承制的超人气IP网剧《决对争锋》终极版预告片正式曝光。该剧原定于7月14日播出,但因故临时宣布延播,并改档8月15日上线。青春励志的商战片,即将火速归来,150秒终极版预告片曝光了更多剧情细节和看点,也点燃广大粉丝的观剧热情。

  霸道总裁纨绔子弟相爱相杀 两兄弟上演商战养成记

  改编自晋江人气作家水千丞的原著《针锋对决》的青春商战网剧《决对争锋》讲述了商业精英顾青裴受雇于原氏集团,新官上任第一天董事长就把自己管教不了的儿子原炀交给了他,年轻气盛,飞扬跋扈的原炀看不惯顾青裴虚伪的精英面具,为了摆脱受制于人的生活,原炀开始不断地给顾青裴制造麻烦,两个人的战争就此展开。从开场的预告片中,上白饰演的顾青裴一出场就自带霸道总裁气势,金丝边眼镜搭配笔挺西装,精英形象深入人心,与高明饰演的桀骜不驯的纨绔子弟原炀形成鲜明的对比。两人由于父辈的嘱托变成了相爱相杀的商场兄弟,从一见面的言语挑衅,再到互不相让的身体对抗,同样有智有谋,因各自家世背景不同又性格迥异的两人,开启了智谋对决争锋的局面。

  超级IP改编谜团重重 新人不俗演技引原著粉万分期待

  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片在剧情上也透露出了更多起伏多变、结局难以预测的情节。从原氏父子对顾青裴究竟是器重还是利用,顾青裴与原炀之间更多的是师徒情还是兄弟情,两人在金钱、地位、家世等各种因素造就的阴谋中,又将面对哪些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一切终究还是个未知数,即便是读过原著的观众,也纷纷表示十分好奇两人之间,究竟谁是最后赢家。两位90后影视新人虽是第一次出演,却都有不俗的表现,上白饰演的顾青裴,外冷内热,遇事沉着冷静,把一个叱咤风云的商战奇才演绎得恰到好处;高明饰演的纨绔子弟,帅气的大长腿和嚣张的性格,也让不少原著粉表示又爱又恨。对于这样一个超级IP改编而来的消暑神剧,确实让很多原著粉万分期待。

  《决对争锋》官方发起粉丝看片会活动,上白、高明、孙启恒等众主创将参与到8月13日的活动中,并与粉丝亲密互动,期待首批观众的反馈及8月15日12:00正式上线的反响。


[NextPage]

上白饰演顾青裴


[NextPage]

高明饰演原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