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千源《破·局》首映礼 与郭富城“吻手摸臀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5 12: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破·局》

  8月14日,由连奕琦执导,郭富城和王千源主演的电影《破·局》在京举行首映礼。在发布会现场,王千源与郭富城重现电影中的“吻手”“摸臀”等场景,幽默诙谐的二人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从预告片可见,王千源多次对郭富城暴打和摸屁股,郭富城则握住王千源的手拼命亲吻。对于这些情节,王千源笑称“拍摄时最爽的时刻是摸城城哥屁股的时候。”两个人在发布会现场再次演绎了这两个经典桥段。在影片中,王千源饰演反派幕后大BOSS陈昌民,让人胆战心惊、不寒而栗,然而郭富城却形容现实生活中的王千源是个“披着狼皮的小白兔”,性格十分善良,这种戏内戏外的反差萌让人意外。


[NextPage]


[NextPage]

王千源郭富城重现电影情节


[NextPage]

《破局》首映礼


[NextPage]

王千源《破局》首映礼及发布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