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最好时》“朱老师”喜剧新星王亮有来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5 16: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青春最好时》王亮

  由周远舟任总导演,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王亮、王一博等主演,王小利特邀出演的校园爱情悬疑喜剧《青春最好时》将于8月16日开播,该片主要展现95后欢乐中二的校园生活,加入了当下流行的二次元元素,同时将直播、网红、学霸、学渣等一系列网络热词融入其中。

  此次,王亮在剧中饰演张雪迎的班主任“朱老师”;不同于其他老师,这位“朱老师”可是一枚妥妥的喜剧界“小鲜肉”。93年的王亮将这位老师外表严肃庄重实则“胆小好面”的一面拿捏的十分到位。从最新的预告片来看,王亮张雪迎这对欢喜师生,笑料满满,引人捧腹。

  身为90后喜剧新秀的王亮也是小有来头,他出身喜剧世家,首次亮相2017年山东、吉林卫视春晚的舞台,出演小品《催婚》《我是星二代》便获得好评无数。在综艺节目《笑傲江湖》《欢乐喜剧人》中获得冯小刚以及郭德纲的认可。随后他签约艺嘉创星,继续发力,在《天气预爆》《在1996的终点等你》《娜拉走后》《宇宙中心五盗口》中都有精彩演出。目前,王亮刚刚结束喜剧电影《欢迎来到熊仁镇》的拍摄,他搭档实力派朱亚文出演逗比男二号胡灿烂一角。期待喜剧新星王亮与人气小花张雪迎带来的全新“鲜肉花”组合,8月16日一起拭目以待。


[NextPage]

王亮与父亲王小利参加春晚


[NextPage]

王亮写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