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最好时》张雪迎“两副面孔”与自己飚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16 14: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芒果娱乐和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主演,展现95后欢乐中二生活的校园爱情悬疑喜剧《青春最好时》于今日强势登陆腾讯视频,正式开播。一直以拥有“年轻且老练”的演技被大家所熟知的新生代95后小花张雪迎首次在剧中独挑大梁,一人分饰两角,同时饰演一对双胞胎姐妹,“两副面孔”玩转校园生活,与曾舜晞王博文分别擦出不同色彩的火花,演技爆棚,令人眼前一亮。

  在昨日发布的最终版预告片中,两姐妹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人物性格特点,一位是高冷傲娇女学霸姐姐初音音,另一位则是活泼开朗古灵精怪的野生女王妹妹夏儿,身为双胞胎的两姐妹在同一个世界,同样的面容却过着不同的生活,然而一场意外使得两姐妹互换身份,开启不同人生。命运的交错使得姐妹两人在同学,老师,亲人的帮助和支持下,一步一步解开身世谜团和两姐妹的心结,一路上冲破层层阻碍,收获了亲情和友情,同时也打开了曾舜晞王博文两位男神的心扉,展现了校园生活的无限活力和青春的美好。对于自己在剧中饰演两个角色,张雪迎坦言“年纪轻轻不会怕辛苦,对自己演技的挑战才最重要。”她提前认真读了剧本,对人物进行分析和研究,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有些“人格分裂”的张雪迎大笑着展现了自己的信心,称“观众喜欢我就很满意”。

  据悉,《青春最好时》在今日登陆腾讯视频后,每周三、周四、周五,每晚20:00更新两集,会员更可以抢先观看,期待大家的表现!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