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宝亮《围炉》上演《老友记》,自曝曾与杨坤夜店斗歌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17 10: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年轻”是每一位成名歌手最骄傲的回忆。在没成为歌手之前,沙宝亮曾在夜店唱歌,至今在《围炉》回忆与杨坤斗歌的情景,依旧热血澎湃,不能忘怀。当然,“年轻”也为很多歌手烙下了固定标签,比如:《暗香》后的沙宝亮,仿佛只能唱情歌。本期《围炉音乐会》,沙宝亮打破固有“情歌王子”标签,不仅分享了自己的日常生活,还与好友们上演了一场《老友记》。在本周四晚20:30,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一个重义气、真性情的沙宝亮即将登场。

  沙宝亮杨坤斗歌成兄弟 伍洲彤爆料当爸爸

  本期《围炉音乐会》,伍洲彤变身“代班邀约人”,在开车接沙宝亮的途中,两个十几年老友曝出了许多惊人猛料。

  许久未在节目亮相的沙宝亮一身运动休闲装登场,与伍洲彤一见面就“互摸”问候,气氛极为欢乐。两个歌手追忆成名往昔,沙宝亮讲到自己年轻时曾在夜店唱歌,刚好杨坤也在那唱,每天两个人就是琢磨怎么比对方唱的好,斗歌岁月积攒的兄弟情显得弥足珍贵。而伍洲彤也如实交流了自己的情史,更曝出了令人喜悦的事情:“我要做爸爸了”。沙宝亮赶紧传授育儿经,同为人父的两个老朋友聊得极为开心。

  当然惊人爆料不仅于此,更多劲爆内容敬请关注本期的《围炉音乐会》!

  世界冠军、音乐高手《围炉》聚会, 沙宝亮“马场豪宅”曝光

  在节目中,沙宝亮带来的欢乐正能量不止于此。他把对生活的热爱运用到音乐、户外活动等各个方面,让人见到了一个充满无限活力的宝哥。

  在舞台上,他把生活的随意与感性融入音乐,不管是动感节奏的《1314》,还是经典歌曲《暗香》,他一人千面,把阳刚与性感切换的恰到好处。在生活中,他把《围炉》带到了他的家,分享了他的真实生活。一栋房、几匹马、一群好友,趁着夜色,大家谈天说地,奏乐起舞,像远离城市喧嚣的乡村聚会。据了解,此次沙宝亮的好友可谓是《围炉》最强朋友圈,不仅有世界冠军,还汇聚了音乐高手,想知道更多精彩信息,就一定不要错过本期的《围炉音乐会》!

  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沙宝亮专场将于本周四晚20:30播出。让我们敬请期待,沙宝亮的“最强朋友”阵容,也一起期待宝哥带给大家的生活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