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功夫机器侠·北腿篇》曝终极海报预告 末世眷侣8.21殊死一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8 10: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8日,由爱奇艺与电影频道(以下简称CCTV-6)联合出品的《功夫机器侠•北腿篇》发布“大战在即”版终极预告与终极海报,男主陈虎与女主王智组成武侠豪杰CP,面对末世浩劫,两人将并肩作战,拼死一搏,艰难重重的迷局命运吊足了观众胃口。

  据悉,《功夫机器侠 北腿篇》讲述在未来世界,将军陈虎将机器人送回到武学昌盛的年代学习功夫抵御外星人入侵的故事,而深爱陈虎的女机器师也将与之共同展开与命运的抗争。影片将于8月21日同步登陆爱奇艺与CCTV-6,拳镇山河,腿入八方。

  终极海报大展女豪飞腿杀 “大战在即”版预告揭末世眷侣迷局命运

  今日,《功夫机器侠 北腿篇》曝光了终极海报与“大战在即”版终极预告。终极海报中,女主王智眼神戒备,单腿有力飞踢,尽显女豪英气;男主陈虎则表情坚毅,凌厉气质外露,一场惊心动魄的末世决战已是箭在弦上,令人格外期待。

  同时,影片还发布了“大战在即”版终极预告,山雨欲来风满楼,预告片阴郁的色彩画面从侧面透露出末世眷侣谜团重重的艰难命运。同时,还揭示了功夫机器侠以身试险,在浩劫来临之际背水一战,铁臂铜腿全面开挂,让人看得血脉偾张;而一直并肩作战的女训械师也在紧要关头化身“铁娘子”,为挽救苍生百姓,奋不顾身地投入浴血混战中。

  国民校花变身英气训械师 跨世代功夫侠展中华英魂

  《功夫机器侠 北腿篇》由新锐导演张险峰执导,《夏洛特烦恼》中的“国民校花”秋雅扮演者王智担任女主,与好莱坞知名动作打星陈虎搭档,两人为救众生献智献勇,难得一见的化学反应让人惊喜。据悉,这对末世眷侣在影片中将面临多轮考验:家国破亡危机逼近,人类劫难处处埋伏,从未来穿越而来的功夫侠丧失记忆, 他与训械师将如何扭转地球毁灭的命运,所有答案唯有到电影上线才能知晓。

  此次在电影中饰演人类将军的陈虎,参与过《黑客帝国》、《霹雳娇娃》等许多好莱坞动作大片,王智透露,自己在拍摄中向他拜师取经,陈虎经验丰富,是一名严格的好师傅,片场套学了一系列陈虎师傅的“独门绝学”,激烈的打斗招式希望出来的效果能让大家满意。陈虎也在采访中表示,之前看过王智主演的《夏洛特烦恼》,温柔的“校花”化身英气训械师,身手敏捷、干练十足的全新形象,相信会让观众眼前一亮。“我们的南拳北腿蕴含中华硬气,定能让国人引起共鸣,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看到中国功夫的力量”。

  爱奇艺携CCTV-6打造中国功夫片新标杆 致力发掘多类型原创佳作

  《功夫机器侠 北腿篇》作为爱奇艺与CCTV-6“台网联动”重磅打造的原创系列电影第二部,自曝光定档消息后可以说是备受关注。第一部《功夫机器侠 南拳篇》今年年初上线后,收获不俗口碑,爱奇艺对续集的表现也是信心十足。对此,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电影创作部主任唐科称对《功夫机器侠 北腿篇》的表现充满信心,同时透露,作为国内首个功夫科幻系列片,相信这套作品能成为行业的内容创新新标杆,激发更多不同类型的优秀原创佳作。

  爱奇艺网络电影开发中心总经理窦黎黎也表示, 不断开发多类型的优质原创内容是未来网络影视作品成败的关键。“作为业内领先的视频服务平台, 爱奇艺一直致力于打造独家创新的网生内容, 而如何炮制让人眼前一亮的原创内容成为重中之重。我们将进一步联合多渠道平台,挖掘新鲜血液,以更多的原创佳作助推网络电影产业的持续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