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预告 郭京飞演绎复杂情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29 13: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邓超、阮经天、刘诗诗、郭京飞、林嘉欣主演的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已定档9月30日。近日片方曝光了郭京飞个人版预告,郭京飞在片中化身律师任川,一展精英人士的气度。

  因为一次昧着良心的辩护,任川被“城市之光”惩罚,陷入了一次次的恐慌中。他面对的不仅是惩罚,还有内心上的煎熬。

  在预告片中,郭京飞完美诠释了对于角色的领悟,细腻的表演让任川这个小说中的角色变成了有血有肉的人。无论是面对记者咄咄逼问时的微表情还是身绑炸弹时恐惧的眼神,细致的演技都在不经意间带着观众入戏。预告片中郭京飞有一场戏与邓超有激烈的冲突,拍摄的过程中两人都极其投入角色,不被外界所影响,拍摄结束后才发现郭京飞的手被椅子划伤。

  预告片曝光后,郭京飞的粉丝也纷纷在其微博下留言“何止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期待你演的斯文败类”“ 什么时间开播,都等不急了”“期待任川,期待又一次在荧幕上的你”。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将于9月30日在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期待郭京飞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