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骨骼清奇!《芳华》女主苗苗七夕花式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29 16: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苗苗晒图

苗苗晒图

苗苗芳华海报

苗苗芳华海报

苗苗芳华舞蹈

苗苗芳华舞蹈

  8月28日,冯小刚电影《芳华》女主苗苗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自己边看剧本边练舞的照片,并配文“何小萍是这样看剧本的,旧照一张,大家七夕快乐~单身的人不如跟我一起锻炼吧”。照片中的她扎着麻花辫,随意地披着一件粗线针织毛衣,双手撑在长板凳上,双腿以劈叉姿势搭在放剧本的桌子上,并低头看剧本。姿势非常标准,柔韧度惊人。网友纷纷留言:“七夕的一股清流啊”“单身都够惨了,还让我锻炼”“我看见了满屏的腿”“骨骼清奇”等。据悉,苗苗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后被总政歌舞团选拔成为舞蹈演员,舞蹈基本功非常扎实。电影《芳华》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苗苗饰演文工团女兵何小萍,其天然纯真的面容、专业程度极高的舞蹈,也将成为一大看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