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民小姐姐”陈娅安晒照自黑 网友喊话:和蒋劲夫在一起了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31 12: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娅安晒照自黑

  陈娅安出游

  陈娅安化身“吃货”

  陈娅安甜美清新

  陈娅安气质出众

  近日,90后新晋人气小花陈娅安晒出一组出游照,并与网友互动,机智回应CP问题。在照片中,陈娅安身穿简单舒适的卡通T恤长裙,活泼可爱中透着青春活力。她化身吃货,对冰淇淋和棒棒糖爱不释手,笑容甜美,气质清新。同时,陈娅安发布一张自黑表情包,噘嘴皱眉的样子十分呆萌。

  目前,蒋劲夫与陈娅安主演的电视剧《进击吧,闪电!》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有网友看过蒋劲夫饰演的冷子峰和陈娅安饰演的赵伊虹在剧中的甜蜜互动后,好奇地留言询问二人是否真的在一起了。陈娅安则机智回应道:“所以你站“风衣夫妇”吗?”还有网友对比陈娅安在《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和《进击吧,闪电》两部剧中的巨大反差,惊叹道:“当我还沉浸在高冷女神陈白露的时候,娅安猝不及防变成了女神(经)赵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