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树坦言自己早年“矫情” 与鲁豫吃饭自带酒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5 15: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音乐才子朴树在参加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第三季节目中,面对鲁豫敞开心扉,讲述自己多年以来人生和音乐之路背后的故事,更坦言自己早年有些“矫情”,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与粉丝的疯狂讨论与围观。

  出道至今朴树只出过三张唱片,然而在中国乐坛他却依旧有着难以替代和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外界的印象里,朴树脆弱、敏感、纯粹,相比大多数歌手一、两年推出一张专辑的速度,朴树十年一张专辑的速度显然太慢,但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对音乐的精益求精。今年4月30日,朴树的新专辑《猎户星座》上线,短短几天便卖出十几万张,而这距离他上一张唱片的推出已过去整整十四年。这期间观众和粉丝们共同见证了朴树对音乐制作的苛刻与态度。在《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节目中,朴树首次畅开心扉与鲁豫回顾自己早年的人生低谷,他坦言最严重的时候一度糟糕到想放弃生命,然而在经过逐渐的自我调整以及在自己挚爱的音乐陪伴下,朴树逐渐在低谷中找回自我。在谈到自己早年的遭遇,朴树笑着承认自己当时是有一点点“娇气”甚至“矫情”,但朴树也用“浓缩”一词来描述自己前些年所遭受的经历:每个人长大都承受了很多痛苦,大概就是别人十几年、二十年所承受的遭遇,我自己可能集中在那几年一起遭遇,但幸好已经挺过来了。

  现如今朴树的生活用自己的话来说是“已经非常优越”。除了自己挚爱的音乐,当前惬意的生活态度,让朴树越来越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节目录制期间,朴树还与鲁豫骑单车共进晚餐,然而在点餐之余, “天价酒水单”让朴树连连喊贵,更是风趣机智的回应:我能喝我自己带的水吗?朴树“自带酒水”的顽皮举动也让不少网友评论到:从生如夏花般绚烂到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这大概就是朴树最真实的写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