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栋《醉玲珑》上演“真假昔邪” 两剧连播实力霸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6 10: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韩栋携手刘诗诗、陈伟霆等联袂主演的双时空东方奇幻烈恋巨制《醉玲珑》于本周起改档每周三到周五22:00东方卫视两集连播。该剧凭借极具东方气韵的古典之美与错综复杂的人物情感纠葛,倍受网友关注。剧中,韩栋饰演的巫族长老昔邪,终于摆脱暗巫的控制却“无生命体征”,然而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昔邪长老再现“小黑屋”,剧情再度扑朔迷离,引爆观众期待。

  韩栋韩雪相见再戳泪 昔邪再现“小黑屋”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卿尘(刘诗诗饰)与桃殀长老(韩雪饰)联手击败定水,为巫族洗清冤屈,韩栋饰演的昔邪长老也被成功救出却“无生命体征”,二位长老在第二时空终相聚却无法相见,戳爆观众泪点,网友纷纷表示“太虐啦”。

  随着剧情持续更新,元安(刘奕君饰)利用军演欲一举除掉巫族,莲妃(曾黎饰)依然伪装着自己的真实身份,而韩栋饰演的昔邪长老却再度在密室出现,上演“真假昔邪”戏码,究竟暗巫又有何谋划,巫族命运又有何变数,令观众们十分期待。

  韩栋演技扣人心弦两剧连播开辟霸屏模式

  韩栋曾经塑造过多个经典角色,他极具张力、收放自如的演技一直以来饱受好评,在《醉玲珑》中,他凭借更加精湛的演技将昔邪长老这个角色演绎的入木三分,扣人心弦,不论是第一时空胸怀天下大爱、坚定信仰,相思之情的隐忍难许,还是第二时空被囚禁时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愤懑,都将昔邪长老这个角色演绎的更加丰富生动,更加扣人心弦。

  据悉,由韩栋主演的新概念抗战动作剧《硬骨头之绝地归途》正在河南都市频道播出,剧中,韩栋饰演的文龙是一名东北抗联派出的侦查员,其性格坚毅、足智多谋,领衔营救小分队与敌对方正邪博弈,展开一场硬碰硬的殊死较量,堪称“中国版敢死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