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最好时》张雪迎遭人暗算 引发校园风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8 14: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爱情校园剧《青春最好时》正在热播,剧中新生代实力小花张雪迎饰演的双胞胎姐妹夏儿与初音音,一经上线便为全剧带来惊喜,随着观众期待已久的“初夏”相见、吐露真相等高潮剧情,迎来更加高涨的追剧热潮,网友纷纷对张雪迎的演技给予肯定。

  “初夏”姐妹相见后随即开始共同生活,两人不同的生活方式使得姐妹之间相处起来并不和谐,一直以来随性而活的夏儿面对生活规律有条不紊的初音音摩擦在所难免,争吵的同时,二人也心系对方,真挚的情感催人泪下,揪住观众的心。一波“相见”高潮后,日常撒糖虐狗依旧不少,青藤两大校草便因“初夏”姐妹险些大打出手,网友弹幕表示“这四人关系有点乱,允悲”。

  随着剧情接近尾声,张雪迎和自己的对手戏逐渐增多,姐妹之间无缝切换,无论吵架、赌气到谅解,网友评论“人物真的立起来了,看的时候就觉得是两个人在对戏”,“雪迎演技厉害自己和自己飚戏没有违和感”,“完全被雪迎的演技带着走看得过瘾”。

  据悉,接下来将要播出的剧情中两姐妹逐渐在摩擦中接纳彼此,但真相依旧隐藏在迷雾之中,一系列的风波究竟是意外?还是有人故意为之?与此同时,重要面试中初音音再被暗算,“初夏”姐妹因丑闻险被开除,这一切又因何而起?敬请关注每周三、四、五晚20:00《青春最好时》张雪迎“双面”上线为你揭晓答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