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铄亮相《封神之天启》开机仪式 出演纣王之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8 14:24: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朴铄饰演殷洪

  今日,由欢瑞世纪、上海新文化联合出品的青春热血神话IP大剧《封神之天启》在横店开机,众主演悉数亮相,其中90后演员朴铄现身开机仪式。据悉,曾在《青云志》和《大唐荣耀》都有不俗表现的朴铄,此次在剧中将饰演纣王之子殷洪,带来一段热血正义的经典神话。

  《封神之天启》根据封神系列故事改编,讲述了周武王姬发伐纣的故事。剧中,朴铄饰演的殷洪为纣王二子,孔武有力、心性纯良,却被卷入宫斗漩涡,最终毅然选择站在正义的一边,对阵自己的国家和亲哥哥太子殷郊(刘学义饰演)。

  无论是《青云志》中傲娇跋扈的焚香谷得意弟子李洵,还是《大唐荣耀》中野心勃勃的二皇子李係,朴铄的贵气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无巧不成书,此番朴铄饰演的殷洪同样是二皇子,但不同于《大唐荣耀》中不得志而最终走上逼宫之路的李係,《封神之天启》中殷洪虽非太子却深得纣王喜爱,但他本人纯善朴实、无心争夺皇位,与李係性格截然相反。而朴铄也透露,看剧本的时候感觉殷洪少了之前角色无所顾忌、唯我独尊的权谋感,多了温情和亲情的元素。而对于重塑经典故事,朴铄表示非常有幸,会努力诠释出角色的意志与态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