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泡沫之夏》官宣黄圣池出演 首曝“洛熙”剧照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1 14: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圣池获书粉期待

《泡沫之夏》洛熙剧照首曝光

  日前,由耀客传媒出品的青春版《泡沫之夏》首度曝光洛熙剧照,95后新晋小生黄圣池化身樱花树下的清冷少年,演绎万千书迷心中最期待的经典人物。

  携万千星光而来,黄圣池版“洛熙”受原著粉认可!

  今天暑假,湖南卫视一部讲述游泳少年们热血青春故事的《浪花一朵朵》让观众们记住了黄圣池这个名字。剧中,他饰演的祁睿峰是一位中二热血的游泳运动员,性格开朗阳光,直来直去,为了兄弟和朋友两肋插刀!黄圣池生动自然,恰到好处的表演收获了业内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人气也随之高涨!浪花刚收官,他又接下了《泡沫之夏》,挑战性格孤僻清冷的洛熙一角。

  作为言情小说中经典人物,洛熙一角无疑是书迷们心中白月光般的存在。首度曝光的剧照以洛熙前期光芒万丈、阳光温暖的校园Star形象为主,舞台上的他似耀眼星辰,让人挪不开双眼;校园中的他,时而安静的看书,时而低头浅笑吟吟。黄圣池本人帅气精致的脸庞、静谧沉稳的气质与洛熙一角十分契合,剧照刚曝光书粉就表示,“超级符合我对洛熙的想象,很期待”。从网友的反应看来,黄圣池极其贴近原著的外形和认真的态度征服了大众,也让粉丝倍加期待新版洛熙。

  剧中的洛熙,在舞台上他是杰出优秀的superstar,光芒万丈、耀眼夺目;在校园中是肆意欢歌的风云学长,温暖如歌、亲切温柔,但实际上美丽帅气的外表下却又一颗脆弱敏感的心,是寂寞冷郁的孤傲少年。这样一个外表有着“樱花般美好容颜”,内心却阴郁多变、冷寂孤傲,情感复杂的角色任谁饰演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在黄圣池看来,“外部的压力对我来说还好,迎难而上,如何把角色诠释好,这个是我最大的压力,也是我首要思考的事情。因为角色是你自己去演的,只有演好这个角色,才能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观众。”

  黄圣池苦读原著做功课,与张雪迎组“95后颜赞组合”!

  《泡沫之夏》中女主角尹夏沫由张雪迎饰演,与洛熙有着浪漫唯美的感情纠葛。洛熙封闭已久的内心只对夏沫敞开,自从遇见尹夏沫,她像一道阳光照进冰冷的生活。而守护和追逐夏沫,是洛熙一生的使命。在黄圣池看来,小说中的洛熙像落入尘埃的孤独王子。在夏沫离开他后,他就象一个受伤的孩子。虽然痛苦,却又不知该如何去做。“也许爱上你是我的错,但我不清楚为什么还要固执地一错再错。”为了诠释好洛熙这个角色,黄圣池认真翻看了小说原作和粉丝们对于这个言情小说经典人物形象的期待和评价,力求能够还原书迷与观众一个鲜活的洛熙。

  张雪迎和黄圣池两位主演同为95后,作为超新鲜鲜花鲜肉,这对“颜赞组合”让粉丝们直呼:“站在一起就是青春最好的样子啊!”值得一提地是,二人早在此前就有过合作。在另一部明晓溪作品改编的《旋风少女》中,张雪迎饰演“少女宗师”李恩秀,黄圣池则饰演申波。遗憾的是,两人并未有对手戏。错过的终会圆满,此次是两人继《旋风》后再度合作,携手演绎一段晶莹剔透的泡沫之恋,还原平行时空里夏沫和洛熙关于深爱和守护的故事。中戏和北电两位科班出身的演员,不知道会碰撞出什么火花?

  目前《泡沫之夏》仍在紧张拍摄中,粉丝们翘首以盼等待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