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欣《班长大人》开播 跨次元演绎高冷学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1 15: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邓欣参演的跨次元青春校园剧《班长大人》已于9月8日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该剧凭借其高人气漫画IP和众多颜值和演技均在线的偶像演员,在众多网剧中脱引而出。邓欣在剧中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携“私人管家”和“忠犬骑士”强势傲娇亮相。

  《班长大人》是一部集青春、奇幻、穿越、脑洞大开的校园偶像剧,梗点密集,在开拍之前便受到了较高的关注。除了一众高颜值的演员而聚集了大量粉丝之外,剧中每个角色的人设相当分明,再加上增添了各种虚设的情景环境,使得演员在演绎方面有了更多的发展空间。邓欣饰演枫叶中学“精英学霸高一一班”班长、性格高冷的关心怡,在剧中可谓学霸中的学霸。虽然外表看上去演绎的是一位不食人间烟火的富家小公主,但在刚开始的剧集中,因自家车撞倒女主角而想要对其“负责任”的态度来看心底又有着善良和为他人着想的一面,虽然方式稍显“简单粗暴”,却令大家不由的希望看到这个可爱的角色之后会有怎样的表现。

  邓欣近年来不断努力尝试各种风格迥异的角色,凭借《安居》、《在世界中心呼唤爱》、《鸡毛飞上天》等作品收获了不少人气,也得到了许多行业内人士的认可。此次饰演高冷学霸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非常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