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立威廉乐当女儿奴 嫩娃天天给晨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3 12: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立威廉近日出席某法国童装品牌活动,谈到女儿更是满脸洋溢幸福,他宠爱2岁半的女儿Harper无极限,从过去就常买衣服给她,坦言自己是女儿奴,平常最爱买衣服给孩子,曾最高纪录一次买10几套。

  从女儿出生,立威廉当奶爸,照顾女儿喂奶、换尿布、洗澡等,样样亲力亲为,也因此每当为了工作必须离开家,最舍不得的是他,前阵子到青岛拍戏,才进剧组3 个礼拜,他就受不了。

  现在生活重心都在家庭,最多只能接受与妻女分开2周,所以接戏暂以电影为优先。

  被问是否再拼第二胎,他说再生女儿也很好,形容每天早上,Harper都会爬上他的床给一记晨吻,娃娃音用吻叫醒Daddy,让立威廉一提就是满脸幸福:这种早晨太美好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