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lan Walker新单曲酷狗首发 与《Faded》异曲同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5 12: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近几年快速崛起的EDM新星,Alan Walker正式发行过的单曲虽然不多,但在全球流媒体平台上占有绝对地位,也是EDM歌迷耳熟能详的艺人。9月15日,他的全新单曲《The Spectre》在酷狗独家首发了,除了宣告着Alan的回归之外,也是为献给歌迷们一份大礼。

  对于这首新歌,Alan坦言说:“《The Spectre》是在几年前发行的单曲《Spectre》的基础上重新制作的。这次我们还为歌曲加入了人声部分,与我制作《Faded》有异曲同工之处。有些歌迷可能已经在我最近的演出中听过了,大家的反馈和互动都非常棒。很高兴这次可以正式发行这首作品,我想把这首歌献给歌迷们,谢谢你们一路支持着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