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面唱将》现MMboys组合 自称90后挑战TFboys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5 11: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蒙面唱将》第二季本周迎来首支组合MMboys,自称“蒙面男孩”的三位歌手组团登台,他们自称90后还挑战了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虽然遭怼“年纪很大”,他们却活力四射嗨跳热舞,完美还原了这首经典青春歌曲,令人好奇三个人的真正身份究竟是谁。

  《蒙面唱将》连办两季,然而献唱的都是单独的歌手,从未有组合前来蒙面献唱,这次可谓是首开先河。这个“蒙面男孩”组合百分百走年轻态路线,还有两人头戴M字面具,成为另类的MMboys。他们选唱了TFboys的经典歌曲《青春修炼手册》,边唱边跳还原了抖手、旋转等经典动作,全场气氛被带嗨,猜评团也不由自主站起来,跟着一起比心挥手。

  虽然佯装小鲜肉,然而从他们老辣的唱功和身材来看,应该都是资深歌手,Ella更直接开涮,“年纪很大的人在台上唱歌这么有活力。”顶着“男孩”名头的仨人,当仁不让地宣称自己是“90后”,谁料天公不作美,录制当晚正值雷雨天气,一个炸雷瞬间炸响,猜评团们连连起哄:“打雷了!打雷了!”仿佛是老天爷在现场证伪,令猜评团和观众集体笑崩。

  从曝光的剧照看,MMboys组合的队长头戴煎蛋侠面具,身材气质超群,他的谈吐也似乎来历非凡。虽然自称拿过影帝被大张伟调侃是“小区影帝”,但人家合作过的有章子怡、张曼玉、王菲登人,全都是一线天后级女星,他自己俨然是天王级的唱将。联想到早前有人爆料:四大天王要来《蒙面唱将》,难道传言这次要实现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