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曝路透 宋茜黄景瑜默契十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5 16: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宋茜黄景瑜

  由芒果影视、乐漾影视联合出品,杨亚力、袁飞宇担任制片人的现代都市奇幻偶像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泰国曼谷紧张拍摄中。近日,一组路透照传出,宋茜黄景瑜双双出镜,二人首次搭档组CP,共同演绎一段跨越千年,纠葛几世的跨种族虐恋。

  宋茜黄景瑜组高颜值CP,首次合作默契十足

  在路透照中,宋茜短发造型,时尚条纹上衣搭配牛仔短裤,尽显青春洋溢。黄景瑜则一身复古装扮,格外精神,虽然穿着大阔腿裤,大长腿依旧格外吸睛。二人有说有笑,轻松自然,虽然此次为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但显然已经配合得很是默契。而二人的高颜值组合,更是很多网友直呼期待放糖。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改编自施定柔小说《结爱•异客逢欢》,剧中宋茜所饰演的关皮皮是一名平凡善良的报社实习生,由黄景瑜饰演的神秘古董学家贺兰静霆的出现,将她平静安生的生活彻底颠覆。而她与贺兰静霆纠缠几生几世的爱情,也在初恋、友谊、信仰、环保、异类等各种故事插曲下变得更加错综复杂,一言难尽。

  电影级金牌团队保驾护航,传递寻梦奋斗价值观

  《结爱•异客逢欢》本身是一部人气与口碑兼具的都市奇幻爱情IP,它极具感染力的故事情节、对爱与信仰的执着坚守、花和月光的精巧隐喻,都让这部剧堪称浪漫都市与超现实完美结合的言情力作。为了更加贴近当下社会的价值观,编剧运用巧妙的思维,在原著内容中融入全新的流行元素,凸显年轻人寻梦奋斗,追求美好生活的人生态度。而为了能使这部作品更好的呈现,《结爱》启用知名电影导演陈正道及金牌团队,力求在制作和内容上高标准完美搭配,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上和心灵上的完美体验。

  两位超人气偶像的加盟,电影导演陈正道及金牌团队的保驾护航,相信这部剧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