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改走性感路线?张靓颖演唱会大秀美腿马甲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8 13: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靓颖

  9月16日晚,张靓颖、王铮亮、谢帝、刘美麟、陈明憙、许馨文等实力歌手一同现身爱奇艺“尖叫之夜”兰州演唱会,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唱会前张靓颖就发微博“炫腹” 撩人,演唱会上更是大秀美腿,令网友狂呼:“不娶何撩!”而兼具美貌与实力的她当晚大展魅力,不论是充满青春活力的劲歌热舞,还是性感御姐范儿十足的“靓式情歌”,都令观众尖叫不断,成为实至名归的“尖叫至尊”。

  “暖男”王铮亮现场首唱《楚乔传》星月夫妇情感主题曲《星月》,更有张靓颖惊喜返场,两人深情对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成都说唱界的扛把子谢帝,第一个登台就以《明天不上班》点燃现场,霸气喊话:明天就是不上班!

  少城时代三位姐妹花各有千秋,“小公主”刘美麟用细腻的声线演绎《暗香》,许馨文帅气演唱《In The Zone》,才女陈明憙则自弹自唱了一首《October Snow》。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