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欣予闪耀北京国际时装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25 14: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欣予闪耀北京国际时装周大气造型尽显时尚态度

  9月22日,时尚与文化交融的视觉盛宴2017北京时装周盛大启幕,新晋人气小花陈欣予受邀出席时尚设计品牌“FOLOVERA弗洛拉”的大衣秀,设计师出身的她被称为穿搭小能手,每次出镜都有惊喜,此次秀场造型更是美到惊艳,整体低调又不失活泼,尽显灵动大气。素雅黑色与艳丽彩色巧妙融合,小露香肩性感十足,低头的瞬间温柔妩媚,微笑的瞬间甜美动人。一抹长裙也掩盖不了她的修长身材,即便与一众模特站在一起气场依然强大,陈欣予的审美品位与时尚态度再度得到了印证。

  当然,陈欣予的时尚态度也不仅体现在这次时装周上,在湖南卫视近期热播的电视剧《美味奇缘》中,她的各种look也都十分值得称道,大受网友好评,同样还有,她在剧中的造型职场中的白色抹胸裙搭配灰色西装,OL风干练又不失性感,宴会中的蕾丝裙仙气十足,剧中她的每套造型都美炸天,连黑白灰色系也能完美驾驭,尽显其颜值和好身材。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