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盒子》定档9月28日 欲望都市里的无间道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25 16: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盒子》海报.jpg

  9月28日,由北京正在放映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发行的犯罪悬疑电影《盒子》将在爱奇艺视频平台率先播出。影片由陈小嘿执导,李冰瑶担任出品人兼制片人,王茂、原源担任编剧,姚蛟、邓镇涛、于添领衔主演。

  《盒子》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现代人面对自己的精神困境无法自拔最终深陷泥潭的故事。电影的主人公谢行幻想自己是个作家但是他不知道自己该写些什么。他坚信艺术来源于生活,想通过跟踪别人来获得写作灵感,没想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谢行被一个叫张密的男子识破,张密非但没有告发谢行,反而出乎意料的帮助谢行打开新的“偷窥世界”的大门。在这个过程中, 谢行越来越享受“入室偷窥”,甚至自导自演带着张密上自家行窃,殊不知做这些的时候张密心里的嘲讽。谢行在感叹自己“技术”日渐长时,浑然不知自己一步步正在往圈套里钻。

《盒子》剧照.jpg

  生活很多时候就好像一个盒子,盒子里的我们总是在羡慕着别人的生活,总幻想着有一天我们能和他一样,于是我们开始模仿这个人,乃至最后变成了一个完全不像自己的人,丢失了自我。影片反映了现代人的精神困境,在物质基础已经得到极大丰富的今天,我们的思想世界依旧一片匮乏。

剧照.jpg

  相信这部具反思意义的影片可以为现代人提供一个全新的视角思考自己的人生意义,建立自己的精神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