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德华甄子丹首次合作 《追龙》讲述“港味”传奇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红小星 2017-09-26 11: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德华、甄子丹首次合作成为本片一大看点。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潘宣)由王晶监制执导,刘德华、甄子丹主演的新片《追龙》将在国庆期间正式上映。昨日,电影在长沙芒果博纳影城举行了提前看片会。经典的香港传奇故事加上浓厚的“港味”,让现场不少70、80后观众直言倍感亲切,毕竟香港警匪片曾是很多人的集体记忆。

  《追龙》主创阵容强大。影片不仅是甄子丹和刘德华的第一次合作,而且是刘德华26年后,再次扮演“五亿探长”雷洛。电影讲述香港混迹黑帮的跛豪(甄子丹饰)白手起家,玩命上位后深得“五亿探长”雷洛(刘德华饰)的赏识,两人惺惺相惜,共享富贵,最终却走向不同结局的故事。

  该片灵感来源于经典港片《跛豪》与《五亿探长雷洛传》。1991年的《跛豪》以香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大毒枭“跛豪”的生平为题材,描述其发家史及最终落网的故事。该片曾获得第1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奖。同年上映的《五亿探长雷洛传》则由刘德华主演,雷洛的原型是香港传奇探长吕乐。两片都是香港警匪电影的经典,这次王晶把两个人物的交集戏剧性组织起来,就有了这部《追龙》。影坛常青树刘德华和几乎从不演反派的甄子丹,这两人的首次合作成为本片一大看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