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春天里》今晚收官 主角跌入低谷精彩逆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8 13: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幸福蓝海、上海半糖、轶嘉国际、南通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王飞执导,梁振华担任总编剧,刘汀、张辉任编剧,演员谷智鑫、王力可领衔主演的温暖现实题材情感励志大剧《春天里》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播出近一个月,收获了满满的好评,即将于今晚收官。然而,在收官之际,主角们竟集体跌至人生低谷,不走寻常路。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铁振国的标书中标,本应该是事业与爱情春风得意之时,然而主角的人生总是充满着意外。

  女友李春妮求红心切,买歌却被骗,以至于急火攻心失去声音无法唱歌;大哥铁头一直以来都是以“好哥哥”的形象出现,对弟弟们爱护有加,为了帮助弟弟高中,却不料中毒住院成为植物人;而弟弟高中经过一系列的事情终于明白了并不是什么事情都能用钱来解决的,对自己的过错主动承担责任,被判刑一年。

  身边的人接连发生意外,与此同时铁振国也需要在十五天中完成工程,不少观众对于铁振国能否如期交付工程也捏了一把汗。

  在即将收官之际,主角们的人生竟然双双跌入谷底,不走寻常电视剧套路。而在今晚的大结局收官之际,主角们如何走出低谷,走上逆袭之路也引起观众巨大好奇心。而所有的答案都将在今晚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春天里》收官之夜中找到答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