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草蜢乐队为粉丝办家宴 《围炉》开“发布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8 14: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直以来,在大众的眼里,偶像与粉丝之间,往往都只是粉丝单方面的支持偶像,但是在本期《围炉音乐会》,草蜢乐队就首开先例,不仅主动提出要回馈粉丝,亲设家宴为粉丝做菜和表演,还在音乐会上走入观众席,大方让粉丝向三人提问,并一一进行回答,尽显偶像亲和力。今晚20:30,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带你走进草蜢乐队和粉丝之间的温馨故事。

  草蜢《围炉》设家宴 为粉丝准备惊喜大礼

  草蜢乐队此次来到《围炉音乐会》,第一时间就向邀约人吉杰提出,想要回馈自己的粉丝“想举办一场家宴,亲手下厨做菜给粉丝吃”。听闻这个想法之后,感动的吉杰当即贡献出自己开专车的1000块钱,然而万万没想到,买菜加上布置场地,1000块钱远远不够,此时面对窘迫的经济情况,草蜢乐队大方表示道“为了歌迷,剩下的钱我们掏”!

  除此之外,草蜢乐队为了准备这场家宴,一直不吃不喝共花了九个小时的时间,而一向做事情不愿意马马虎虎的他们,在为到场的20位粉丝精心准备礼物时,也认真的一字一句地写上自己祝福的话语,他们说道“如果有机会的话,写祝福语时能深思之后写就尽量深思地去写”。到场参加家宴的粉丝将会收到草蜢什么样的祝福和惊喜,令人期待?

  草蜢音乐会开“发布会” 粉丝现场提问

  节目中,草蜢乐队不仅走下舞台,进入观众中间唱歌,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还在现场开起了“发布会”,让粉丝向三人提问,而且有问必答。现场粉丝自然不会放过了解偶像的大好机会,纷纷踊跃发言,有提问蔡一智为初恋唱得什么歌、有提问苏志威谈过几次恋爱、有提问蔡一杰做过最叛逆的事情是什么的等等,现场气氛一度爆棚。

  众所周知,《围炉音乐会》一向注重拉近偶像与粉丝之间的距离,十分强调偶像与粉丝之间的互动体验。而这次的草蜢乐队专场,不仅大玩粉丝提问偶像这样的新花样,令人耳目一新,还现场在粉丝的座位下藏着礼物,送粉丝惊喜。经过粉丝的重重提问,草蜢乐队的三人又会做出什么样的回答?他们又将给粉丝送上什么样的惊喜大礼?敬请期待。

  由国民营养好豆奶豆本豆,独家冠名播出的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郑伊健专场,将于今晚20:30播出,让我们一起感受草蜢乐队与粉丝之间的亲密互动。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专栏:http://www.sctv.com/zt/party/wl/ 与QQ音乐《围炉音乐会》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