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片警宝音》内蒙古开机 陈维涵演绎塞上之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9 15: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当代公安题材文艺主旋律电影《片警宝音》在内蒙古正式开机。这部由著名导演杨瑾执导、芦苇监制、北野武御用摄影师柳导克已掌机,著名演员陈维涵、宝音尼木胡、巴德玛主演的电影由真实事件改编,精心筹备近三年时间。此次,被誉为荧屏“军花”的陈维涵再次挑起女主大梁,力争为观众呈现出最真实的人物传记及内蒙古最具魅力的文化底蕴。

  《片警宝音》受自治区政府重视 还原坝上草原有血有肉往事

  《片警宝音》开机仪式,自治区文联副主席包银山,巴彦淖尔市政协主席闫鹏,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梁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润莲,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吴铁城,旗委书记巴图,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贾培新,旗政协主席兰志明等悉数来到现场,给予影片最美好的期望。

  据导演杨瑾和编剧曹寇介绍,《片警宝音》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内蒙古自治区一个真实的故事原型,讲述宝音德力格尔为公安事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历程。主创团队希望《片警宝音》能够成为一部“演百姓事,说百姓话、抒百姓情怀”的经典作品,同时力争也为观众还原出最亮丽的“塞上江南”。

  超一线制作班底齐心打造 陈维涵不演“警花”挑战文艺女主

  《片警宝音》由著名导演杨瑾执导、芦苇监制、北野武御用摄影师柳导克已掌机,演员陈维涵、宝音尼木胡、巴德玛主演,在开机之前就已精心筹备三年时间。陈维涵饰演的女一号李红是一个汉族姑娘,因为打工被带到内蒙古,与宝音等人开始了一段塞外经历。最初与内蒙古的风土人情格格不入的李红,从不适应到适应再到喜欢上这里,演绎一段汉族小姑娘在内蒙古生活的奇闻趣事。

  开机现场,当谈及出演影片的最大原因时,陈维涵坦言:“首先,影片是一部文艺气质浓郁的人物传记电影,制作班底好,我非常想和导演编剧摄影师及蒙古族的艺术家们合作,他们给了我很多不同以往的拍摄体验。第二是李红这个角色有很大的发挥空间,不同的人演绎回呈现出截然不同的角色气质,我很想尝试”。

  据了解,《片警宝音》将在内蒙古连续拍摄一个月,预计将在2018年两会期间上映,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