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润泽《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即将开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12 10: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青春玄幻剧《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男二王润泽身着皮衣搭配白T恤现身现场,干净清爽的搭配,超高颜值格外惹人注目,在发布会现场更是变身段子手,狂黑剧中饰演角色唐宇,虽是一代战神,但却格外“单纯”,不懂动脑,多亏武力值超赞,才能保命!

  王润泽首部作品担纲男二,变压力为动力

  据了解,2016年,王润泽因参加湖南卫视校园纪实真人秀节《一年级.毕业季》的录制而走红,内敛温和的性格让王润泽收获众多粉丝的关注。王润泽虽有过一定的表演经验,但作为非表演专业的学生的他表示首次出演作品,就担纲男二重要角色仍有不小压力,不过自己会努力学习,跟导演交流人物角色,跟同剧组的演员交流表演心得,也会跟摄像大哥们请教演员站位灯光之类的问题,这些搜让他收获很多。

  发布会现场化身段子手,一言不合就“弄他”

  在发布会现场,王润泽幽默介绍剧中饰演角色战神唐宇,直言唐宇单纯过头,能用武力解决的绝不吵吵,遇到事情也不动脑,一言不和就要“走,去弄他”,说话间隙不时摆出抹唇耍帅动作,一时间引起现场粉丝尖叫。

  据悉,《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将定档于10月13日20:00,每周五更新两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