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夜追凶》收官 王泷正“表白”潘粤明引泪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0-12 12: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周巡,老关

  昨晚,《白夜追凶》迎来大结局,除了关氏兄弟相互顶包坐牢之外,周巡的15年“单恋”也着实把观众虐了一把。不少网友表示:“大结局太虐,心疼周队,原来我们之前吃的糖都是掺杂着玻璃渣”。

  周关情深15年未果网友泪奔:不要虐我巡花

  从《白夜》开播以来,凭着火爆的脾气跟雷厉风行的办事风格,王泷正饰演的周巡给大家留下的印象一直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硬汉形象。但在昨晚的大结局中,周巡探监老关,周巡第一次展示出自己柔情的一面。八分半的独白道出了两人之间的情深,“因为你我不再厌恶这个世界.....没有你关宏峰就没有我周巡......”。观众才知道,老关之于周巡的重要性,网友弹幕频刷:“周巡你这是对初恋的回忆啊”周巡最后那句:“15年了,老关我竟然没有交下你这个朋友....”更是直接让网友泪奔,纷纷微博喊话潘粤明:“老关,你从了吧,不许虐我们巡花”。

  《白夜》“虐心”收官 王泷正:愿美好定格在那个瞬间

  昨晚两集大结局更新完后,网友们一致表示看得意犹未尽,期待第二季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主创们纷纷在微博跟网友互动,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作为主演的王泷正,也在微博表示:“时光荏苒,所有的美好都定格在那个瞬间,《白夜追凶》”,含蓄的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于是有网友在王泷正微博下留言:“舍不得你啊周队”“我们在第二季等你”。这段时间该剧的热播,也使得王泷正本人近日跻身“骨朵艺人金榜”前十,可喜可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