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麦亨利变身海军 《红海行动》年末登陆大银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0-12 15: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麦亨利

  英皇艺人麦亨利主演军事动作电影《红海行动》于10月11日举行定档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蛟龙突击队” 八名成员以及片中的“沙漠玫瑰”海清为电影《红海行动》开启全新篇章。当天麦亨利军装加身随蛟龙突击队重装上阵,令现场观众肾上腺素飙升。据悉,在电影中麦亨利饰演的是一位名庄羽的通信兵,“队长”张译现场爆料,小麦在摩洛哥拍一场匍匐前进的戏时,为镜头效果而未带护膝,导致膝盖严重扎伤,敬业精神满分!

  电影《红海行动》根据“也门撤侨”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成,讲述了中国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临危受命,前往非洲解救中国人质的惊险过程。作为《湄公河行动》的全面升级版,《红海行动》打破了林超贤导演自己保持的多项记录。麦亨利远赴摩洛哥拍摄、与张译、杜江、黄景瑜、海清等《湄公河行动》全员金牌班底共同打造红色大电影。据悉,全新预告片也在发布会强势发布,让人倍感期待。在预告片中,麦亨利的健身花絮镜头让人血脉喷张,持枪狂奔的形象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坐等岁末《红海行动》 热血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