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硬汉徐冲 用“力量”诠释每一个角色魅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16 11:48:16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员徐冲

  演员徐冲,重庆人,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曾出演过多部热播剧。模特出身的他曾经潇洒不羁,如今酷帅依旧,身材健硕、线条完美、棱角分明,岁月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任何印记,与之接触你会发现,曾经桀骜的他如今却有着一股和外形截然相反的亲和力。徐冲在印度举行的2000年世界先生大赛上获得季军,荣获2000年“世界先生”称号,并获得最佳形体奖和最上镜奖两项桂冠,为中国男模在世界T台上赢得了荣誉。

  凭借外形条件,徐冲的影视之路注定要和“硬汉”“时尚”有缘,一种独特的糙感透露着霸气、冷漠,偶尔流露的一个微笑却给人带来暖暖的感觉。多年中在不同作品中诠释不同的硬汉角色之后,凭借扎实的演技走入了观众内心。

  徐冲曾在电视剧《十天十夜》中饰演滑翔伞,《汉武大帝》中饰演金日磾,《24小时危机》中饰演王辉,《三十里铺》中饰演张团长,《天伦》中饰演裴文棣,《解忧公主》饰演大单于,《武神赵子龙》中饰演华雄,《超霸花神》饰演金福林,《极品家丁》中饰演四爷,《男模的秘密》中饰演范西忱,《武装契约》中饰演蝮蛇,《龙凤店传奇》中饰演豹奴,《车库男女》中饰演黑道大哥等。除了外形条件的优势,徐冲在态度上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天生对镜头的自信与岁月沉淀将每一个角色演绎的入木三分,人物色彩十分浓烈,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徐冲也出演过很多院线电影,曾在电影《刀剑笑》中饰演侠客独孤城,在电影《尉迟恭》中饰演大元帅秦琼,在洪金宝的电影《我的爷爷是特工》饰演杀手。业内对于徐冲这样有着“硬汉”标签的男演员都倍加珍惜,徐冲也没有浪费这种抬爱,认真对待角色,用好作品回馈给观众。

  生活中徐冲已然是人生赢家,自己开设的饭店步入正轨,家庭和睦。徐冲现在更加专注于自己喜爱的演绎事业,2017年同时有两部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在电影《车库男女》中,徐冲饰演黑道大哥,硬汉对大哥有着自带的优越感。在王晶担任编剧的大型古装剧《龙凤店传奇》中,徐冲饰演的“豹奴”是一个掌管杀戮的杀人机器,独特的面具之下也更添一种神秘感。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走得了T台,演得了电影的酷帅暖萌大叔,这就是演员徐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