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被称作“感性吟唱诗人”,全能音乐人陈俊杰新歌《一切准时》上线酷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18 10: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他是汪苏泷《他的爱》的音乐制作人,更是萧敬腾《是不是我》的编曲,是“美拍”APP的音乐制作人,这位迷妹们爱称他为“卡特”的陈俊杰,已经改编和制作了许多动听歌曲,温柔的唱腔更被称作“感性吟唱诗人”。

  不仅为各大歌星做编曲,他还参与了许多电影原创音乐的制作,比如电影《零下17度》、《追击者》,还曾参与《非诚勿扰2》的编曲。

  除此之外,小哥哥还喜欢改编许多时下流行的欧美歌曲,像是之前大火的烟鬼的《Closer》、詹姆斯·亚瑟的《Say you won’t let go》,小哥哥充满磁性的声音加上他改编后的独特旋律,让迷妹们听了都是崇拜的星星眼。

  而就在今天,这位多才多艺的小哥哥在酷狗首发了他从作词作曲到混音监制都一手包办的新歌《一切准时》!

  准时二字,在如今节奏急促,被各种繁杂事务充斥的世界里,谈何容易?很多时候,那些日日夜夜不知疲倦的积累,就是为了那一刻准时的浴火重生。卡特用嘻哈的方式,诠释了那些过去的时间,感情永不后悔,音乐永不后悔。

  这是一首极具节奏感的流行励志歌曲,阐述了每一个在城市奋斗的人的心声,当“一切准时”的旋律响起,仿佛黑夜中划破黑暗的黎明,触动每一颗在城市徘徊的心。你是不是也曾对冷酷的现实望而却步,但仍咬牙为那一刻的准时而不断前进着?

  这旋律让许多迷茫的心重新坚定,终于等到新歌的迷妹们,火速占领了酷狗评论区!

  卡特温柔的声线搭配上电音和Stun的节奏感十足嘻哈演唱,这样特殊的组合却迸发了别样的魅力,也激励了许多人伤痕累累的内心。

  这首《一切准时》为我们带来浓浓的感动,期待唱作俱佳的卡特陈俊杰为我们带来更多好听的原创歌曲,迷妹们已经准备好小板凳静候佳音了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