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雅森、黑龙在酷狗开启专辑购买穿越门 能否再创新纪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27 11:2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看直播,买专辑,酷狗直播的新模式——粉丝可直接在直播间页面购买新专辑,真是打开了歌手们新世界的大门。9月底在酷狗直播中,歌手蒋雪儿率先试水,创下了直播两小时内专辑购买量高达2万张的喜人成绩!!接下来,原创音乐人陈雅森也要来酷狗直播过一把瘾了。10月27日,陈雅森将带着他的新歌《陌生人》在酷狗直播举办新歌首唱会。和蒋雪儿上次首唱会一样,粉丝们在看直播的过程中,点击“购买新专辑”小图标,就能一键GET爱豆最新专辑啦~不知在酷狗直播坐拥30万粉丝的陈雅森,又会交出怎样惊人的“成绩单”?真是想想都有些小激动呢!

  作为在酷狗直播上最受欢迎的歌手之一,如今的陈雅森就是一颗闪亮的星星。然而出生在普通家庭的陈雅森,其实经历了不少追梦路上的苦难与挫折。一边打工一边学习音乐,陈雅森比同龄人付出了更多的汗与泪。对梦想的坚持,最终让他踏进了中国一流的音乐学府——中央音乐学院。

  出道后几年,陈雅森就成绩斐然,不少原创音乐都受到大众的喜爱。经典之作《温柔乡》和《我的快乐就是想你》两首歌传唱度极高,甚至长期在酷狗音乐排行榜上霸榜!除了在音乐平台上大秀音乐才华,陈雅森还在综艺节目里大放光彩。在《in雄联盟》中,陈雅森与“转音歌姬”黄龄同台飙歌,与他合唱完《来日方长》后,黄龄感动到差点飙泪!而本次带来的新歌《陌生人》,将带着重新开始的心情,去谱写不褪色的爱情。

  唱功实力如此超群,难怪陈雅森会成为酷狗直播上的人气王啦。每场直播,陈雅森的直播间都人气爆棚,粉丝礼物刷不停不说,就连其他明星主播都推掉自己的档期,赶来森哥的直播间里撑场。杨梓文祺、向银莹、任盈盈这些酷狗人气歌手,也常常现身陈雅森的直播间,为他“打电话”!

  这次陈雅森的新歌首唱会,同样少不了有好友支持。同为歌手的好友黑龙将会带上自己的新歌《几十年》,做客现场。曾凭借一首《回心转意》名声大震的黑龙,在出道之后陆续发行了《我爱你你却爱着他》、《被情伤过的女人》等多首经典情歌。黑龙的歌曲旋律大多忧伤哀婉、歌词中却含有深刻警醒的生活哲理,大家都称他为“忧伤王子”。“情歌王子”陈雅森即将遇上“忧伤王子”黑龙,二人所碰撞出的火花与魅力,可以说是让人不得不十分期待了!

  10月27日晚九点半,务必记得锁定酷狗直播,围观两位实力唱将带来的视听盛宴!还有,可别忘了支持男神的最新姿势:直播间里直接点击“购买专辑”,为爱豆强势打call!技能解锁后,随时登陆,随时回味爱豆的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