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兄弟别闹》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2 11: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由嘻哈包袱铺掌门高晓攀自导自演,孙集斌联合导演,尤宪超、于莎莎、李璨琛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兄弟别闹》将于11月10日全国公映。

  《兄弟别闹》是嘻哈包袱铺的首部电影作品,主要讲述了高晓攀和尤宪超饰演的郑好郑重两兄弟试图展现自己洗心革面历程,但事与愿违的爆笑故事。除了复杂的人物关系,跌宕起伏的“浪子回头路”。从终极海报、预告,及影片早前曝光的多款物料中还可以看到,影片将喜剧元素贯穿到底,笑点密集,出其不意的同时又让观众在意料之中。这样巧妙的设计与铺排也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认可,他们表示“作为处女作品,影片的故事完整,让人惊喜”。而高晓攀也曾坦言,《兄弟别闹》是一部喜剧元素的故事片,把故事讲好是基础。

  【活动时间】:11月4日(周六)14:30

  【活动地点】:长沙中影今典国际影城(雨花凯德广场店)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兄弟别闹+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此次观影结束后,将会有主创见面会哟~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PS:记得关注影院官方微信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