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鹿全新时尚写真曝光 酷帅灵动彰显多维度美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3 11: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新晋人气小花白鹿曝光一组时尚大片,大片中,她风格百变,多款造型自由切换,仙气与英气并存,彰显多维度美感。

  照片中,她身穿白色毛衣搭配蓝色蕾丝格子裙和粉色贝雷帽,望向镜头的眼神清澈灵动,笑容甜美撩人,极具少女感。而另一套珠饰白色西装加露肩针织衫,配合白鹿精致冷艳的妆容,凸显英气之美。上一秒还是自带仙气的甜美校花,下一秒就化身冷艳酷帅的英气女郎,多套look在白鹿的演绎下都别具美感,魅力值爆棚。

  白鹿在时尚领域不断攀升,在作品方面也不甘落后。从《朝歌》中性格泼辣的邓婵玉,《凤囚凰》中洒脱霸气的霍璇和心狠手辣的乐蕴,《女儿国》中貌美大方的国王无双,再到《招摇》中逗萌霸道的路招摇,多部作品持续发力,角色百变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