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面》“小幺妹儿”自称古力娜扎引巫启贤改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4 11: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日(11月5日)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中,“人见人爱的小幺妹儿”一改上期的文艺范儿,化身摇滚女贝斯手嗨翻全场,自称是古力娜扎的她能否被猜评团猜中,识破真身?新晋唱将“爱唱歌的汪星人”唱功不俗却自称是“偶像派歌手”,他会是某位“小鲜肉”唱将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小幺妹儿”身份疑被识破大喊“我就是古力娜扎”!

  本周“人见人爱的小幺妹儿”一改之前抒情曲风,一首改编版《康定情歌》高音炸裂全场,但也似乎不小心暴露身份,被巫启贤一眼识破,“虽然你叫‘小幺妹儿’,但你来头不小,你就是中国第一摇滚女歌手斯琴格日乐。”

  能被巫老师直接点名道姓的唱将还真不多,连猜评团其他人也诧异不已。然而“小幺妹儿”却淡定否认道:“我怎么可能是斯琴格日乐呢,她有人家身材这么好吗,她有人家舞蹈跳得好吗?”见她迟迟不松口,巫老师只好抛出三个问题想要逼迫她现出真身。首先直问她是否少数民族,“小幺妹儿”欣然承认;第二个问题直指她的摇滚歌手身份,然而却遭到“小幺妹儿”矢口否认,“不对啦,我是跨界的,我最擅长的是舞蹈”。然而巫启贤并不相信,第三个问题话锋一转,则问她是不是参演了大鹏的《缝纫机乐队》。没想到“小幺妹儿”爽快承认,当场大喊“我就是古力娜扎”。为了使猜评团相信,她还即兴表演一段娴熟帅气的贝斯弹奏,还不忘得意反问猜评团:“你们是不是相信我是古力娜扎了?”

  谁知老练如巫启贤,正因为“小幺妹儿”弹奏得过于娴熟,反而让巫老师认定她露馅,“古力娜扎是个演员,顶多弹得像,可她刚才弹的完全是一个专业贝斯手水平的演奏”,巫老师更是直接放话“你要不是斯琴格日乐,我就改名叫巫琴格日乐”。能让巫老师不惜改名下赌注的唱将,她真的是第一摇滚女歌手斯琴格日乐,还是节目组放出的烟雾弹呢?本期节目即将揭晓。

  “汪星人”自称偶像派男歌手 现场狂撩妹

  本周新晋唱将“爱唱歌的汪星人”一开口便展露不俗唱功,被猜评团称赞“有小哥齐秦的范儿”。且他衣着时尚,身材高挑,难不成是哪位“小鲜肉”唱将来了?没想到这位“汪星人”也不否认,竟大方承认自己其实是偶像歌手。

  既然是偶像歌手,为何会称自己是“汪星人”呢?这位唱将则表示自己“其实是一位单身的爱狗人士”,一听这话猜评团立刻来了兴趣,纷纷好奇“单身”和“爱狗”之间有什么关联,这位唱将则一本正经说道:“根据科学调查,牵狗的单身男士要到心仪女生联系方式的概率是没有狗的人的三倍,因为女生会认为你特别有爱心、有安全感。”此话一出,猜评团恍然大悟,原来竟是为了撩妹,不过冰雪聪明的Ella却对他的回答不买账,“照你这么说,你不应该单身了才对啊”,没想到这位“汪星人”却略显羞涩地说道:“其实像我这种偶像类歌手,公司其实都不太允许我太早确定恋爱关系。”

  猜评团当即决定给他一个机会现场示范如何搭讪女生,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位“汪星人”无论是故作忙碌姿态,还是全方位耍帅或是讲情话,身旁的女嘉宾都不为所动,引得猜评团集体吐槽:“你单身和公司没有任何关系!”身怀如此“拙劣”的撩妹技巧,却又自称是偶像歌手,这位“汪星人”究竟是谁呢?本周日节目中见分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