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凤店传奇》热播 刘姿麟演技炸裂受肯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7 13: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姿麟《龙凤店传奇》饰锦绣

  日前,由王晶(中国香港)编剧,霍志楷执导、李菲儿、宋铭宇、刘姿麟主演的古装情感巨制《龙凤店传奇》于11月6日正式上线热播,《龙凤店传奇》自开机以来就备受业内外关注,剧情高能反转不断,不按套路出牌的轻喜风格俨然成为了古装偶像剧中的一股清流。

  《龙凤店传奇》由香港著名导演兼编剧王晶亲自操刀,精心打磨剧本,集结了《老九门》美术团队、《射雕英雄传》化妆团队等黄金班底,讲述了三位性格迥异的女子因缘际会义结金兰,却在动荡不安的时局中逐渐走向陌路,最终落得悲剧收场的故事。剧中,刘姿麟饰演的锦绣为了深爱的王爷不惜在太后身边做奸细,深受太后重用,最后却被王爷背信弃义惨遭毒手,炸裂的演技让网友纷纷为剧中锦绣惋惜。

  据悉,1992年6月11日出生于山东的刘姿麟,是个不服输的女孩,不但精通书法和主持还擅长骑马射击,可谓文武双全。身高165cm的刘姿麟凭借出色的演技和气质,在电影《盲战》中将大反派龙女一角完美演绎,获得不少业内人士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