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诺亮相《拜见》发布会 俏皮可爱少女感十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8 11: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李诺似芭比娃娃

李诺对战孙雪宁

  反套路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昨日在京召开首播发布会,导演任海涛、郭会中,主演关智斌、孙雪宁、李诺、刘骐、伊丹爱莉等一众主创悉数到场,助阵该剧热血开播。

  因高口碑之作《闪光少女》而备受关注的新人演员李诺,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的“西夏公主”李清雪,当天以一身浅灰色小礼服亮相,长发披肩再搭配空气刘海,模样甜美可人、少女感十足。

  李诺演绎“刁蛮公主” 二次元少女智力满分

  剧中,李诺饰演的李清雪本是西夏受万众宠爱的“小公举”,但却任性出逃,初出茅庐的她一路遭遇各种陷阱,花式被虐,幸得武林大魔王秦斩所救,后拜之为师,演绎一出笑料百出的“师徒恋”。对于这段“师徒虐恋”李诺也有自己的理解,“她性格其实很可爱,对秦斩是一厢情愿的单恋,会像情窦初开的小姑娘一样吃醋,有点刁蛮公主的感觉”。

  现场,李诺与关智斌、伊丹爱莉等人组成“唯我独尊队”,对抗由孙雪宁、刘骐等人组成的“武林至尊队”。李诺在“所言极是”和“对战梅花桩”两个环节中表现惊人,连连获胜,二次元少女不仅智力满分,妙语连珠接连舌战“武林盟主”孙雪宁、“皇二代”许镇耀二人获胜,武力值竟也不逊于“盟主大人”孙雪宁,娇小的她巧妙地将对手推下梅花桩,智商、体力双双爆表。最终,由于李诺的出色表现,带领“唯我独尊队”获得最后的胜利,不愧为“闪光少女 ”。

  李诺自爆最想当“宫主大人” 自称内在樱仔外在清雪

  当被主持人问到“最想饰演剧中的谁”的时候,李诺表示“最想当秦斩”,至于原因,她直言,“因为他的角色可爱呀,特别无厘头和搞笑,看剧本的时候就被这个角色圈粉了”。惹得一旁的关智斌笑得合不拢嘴,“不要因为我是你师傅,就说讨好我的话”。

  据悉,李诺在《闪光少女》中饰演沉默寡言、不善与人交际的二次元少女“樱仔”,平时只用手机打字与人交流,是同学眼中的“无口生”。这与本剧中动辄就大展拳脚、淘气调皮的“西夏公主”形象大相径庭。李诺坦言,“其实这两个角色的性格我本人都有一点,我是天秤座女生,性格本来就飘忽不定,对外活泼跳脱像清雪,对内就像樱仔,会把安静的一面就留给自己。”

  《拜见宫主大人》将于11月9日晚20点整登陆搜狐视频首播,敬请期待“西夏公主”李诺激萌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