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唱作女生刘凡携个人单曲 做客《挑战新歌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9 11:52:0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超级女声全国15强,曾超级女团团长刘凡,人称“小精灵凡哥”,做客活力982 《挑战新歌声》,刘凡这次不在以女团队长的身份出现,而是以一个全新的身份“唱作女声”与大家见面,并为听众带来了超级福利——她的首支单曲《你,能不能》与大家见面,在节目中作为歌曲的第一次首唱,没有繁杂的歌曲编排,也没有夸张的个性定位,刘凡褪去偶像光环,变身浅浅吟唱的唱作才女,为2017秋末温暖发声。

  一见倾心的面容,一饱耳福的嗓音,还带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骨子里却是一个很酷的人,直爽的性格,天生的好人缘,让喜欢她的粉丝越来越多,都亲切的称呼她为 “凡哥”。

  曾经学习播音主持专业,加上3年的练习生生涯才让她有了今天的成绩,喜欢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或是帅帅的她,一直在进行歌曲的改编和创作,一路走来不断成长。做客《挑战新歌声》对刘凡来说是一件非常妙的事情,她说“既能听到主持人非常好听的声音,又能找到当年学习主持的感觉,还可以跟大家一起聊音乐,是把我过去特别美好的事情和现在特别美妙的事情结合起来了”,便以一首林俊杰《Always Online》带我们进入了她的世界,淡淡的唱出了一种初恋的感觉,颜值和耳朵都已被刘凡征服。

  说起参加超级女声的比赛,刘凡说一直代表着她幸运的歌曲就是《思念是一种病》,当时在沈阳赛区20进10中,就是唱了这首歌,让她成功晋级10强,现场金志文老师说,“看到你就想到了当年我喜欢范晓萱的时候”给了刘凡很大的动力和支持,让她一路更加努力的走下去。

  唱作女生刘凡Fancy也在节目的最后为我们带来了超级福利,她一边微笑一边唱着“你能不能看看我 ,我还是那个我,时间改变了太多,留下了我们的躯壳”,连等一杯泡面都没有耐心的时代,却要用尽毕生等一个人,她唱着这不合时宜的爱情。她温柔的声音没有任何的攻击性,只是在着缓缓的故事中,撩拨起一丝情绪的涟漪,是心动的涟漪。

  没错,这就是她的首支单曲《你,能不能》。由刘凡本人作词、作曲,从录制到后期,细节上都下足了功夫。这首歌弦乐由国际首席爱乐乐团弦乐团演奏,后期交给了美国知名的母带工作室Sterling Sound,由多次获得格莱美的工程师Chris Gehringer完成,Chris也是Rihanna,Katy Perry等顶级歌手的母带制作人。

  这一切精心打磨,都只为了带给歌迷最有质感和温度的听觉故事。

  据悉,歌曲会在11月中旬首发,与广大听众见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这个精灵般的女生带来她最真心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