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培祎《三餐物语》热播 一饰两角新挑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9 12:2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培祎剧照

  由90后新晋小花王培祎领衔主演,80后新锐导演孙超执导的《三餐物语》日前正在热播。王培祎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白天是外星人附体擅长料理的小白,晚上回到房间又恢复“自闭症少女”小白,给大家呈现出两个决然不同的人物形象,扎实的演技赢得观众一致好评。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为了完成一项任务外星人小艾来到地球,与受过创伤患有自闭症的小白在一所美食学校相遇,并将自己外星人体质附体小白身上,在经历各种奇葩搞怪的任务过程中,大家建立了深厚的情感。王培祎饰演双重身份,通过眼神、动作等细节的刻画,在两个角色间自如切换,首次挑战如此高难度的角色,展示了精湛的演技,观众分分钟被带入戏中。这也和她一直坚守作为演员的初心、竭尽全力诠释每一部作品的认真态度有关,正因为对自己严格要求和对演技的不断钻研,才能在每部作品中留下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

  据悉,因李少红导演的新版《红楼梦》走进大众视线的王培祎演绎了很多经典电视剧作品,从《月牙与阳光》到《京华烟云》,从《卧底归来》到《职场是个技术活》,日益纯熟的表演、灵动的眼神、细腻的情绪让她收获了众多好评和粉丝的喜爱。王培祎在《三餐物语》中会面会哪些困难与挑战,又会演绎出怎样的精彩呢?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