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智化录制《不凡的改变》公开遗书 现场失控:“你们不要再问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王嫣 2017-11-11 15: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郑智化录制《不凡的改变》公开遗书 现场失控:“你们不要再问了”。

郑智化情绪失控。

郑智化再唱《水手》。

  日前,郑智化和黄小琥在录制《不凡的改变》中,现场一度情绪失控,泪点崩溃公开自己的遗书内容,一向坚强不屈的“水手”竟会如此 “失态”,令同台的黄小琥、黄国伦、萧煌奇等音乐人震惊,郑智化哽咽道:“你们不要再问了”。

  据悉,复出之后的郑智化在社交媒体上常常语言犀利,不仅公开抨击演艺圈乱象,更直言自己“看不起这个行业”。在《不凡的改变》录制时,郑智化接受采访中谈到,在这个“什么都是快”的时代,人更容易迷惘,格局变得更加小。而创作《水手》的“无网络”年代,反而更能认清自己的小格局,从而变得更加心胸开放。郑智化就是抱着这种心态,体验了流浪,海上漂泊一个月等多种人生经历。可是,拥有这么多经历的郑智化被问及会不会出书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郑智化表示绝对不会出自传,并犀利指出“自传就是浪费时间。伟人就是伟人,你就是你,怎么读都变不成他!”

  令人更意外的是,一向坚强刚毅形象示人的郑智化竟在《不凡的改变》录制现场情绪几度失控,谈及自己写遗书的过程泣不成声,郑智化称:“我真的很不愿意面对这些,你们不要再问了。”看到郑智化如此崩溃,旁边的黄小琥赶忙递纸巾,黄国伦也上前拥抱安慰。情绪稍微平稳后,郑智化补充说:“对往事,要记起来,不要记恨!伤疤是最漂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