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合惠子机智上线“挖坑”刘宪华 一曲胜沙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6 11: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邢捕头”范明做客《穿越吧厨房》第二季,与“穿厨家族”们一起重温《武林外传》寻找灵魂美食,引发网友回忆杀。节目中,为唤醒大家对《武林外传》的记忆,“穿厨家族”和嘉宾现场还原了剧中经典的“尖叫鸡争霸赛”桥段,作为“家族”中唯一女MC郑合惠子扮演“郭芙蓉”,与沙溢“白展堂”变身比赛司仪,二人手拿玉米当话筒,搞笑十足。

  郑合惠子“挖坑”刘宪华 “昆虫盛宴”阻挡不了吃货的心

  节目现场,嘉宾准备的三道美食,不仅被郑合惠子尝遍,节目组精心准备的高蛋白美食“昆虫盛宴”也来者不拒。网友直呼:“惠子吃的好尽兴。”

  本期节目中,在解锁第二道灵魂美食时,可谓是“重口”难调,为了完美诠释美食线索,节目组竟安排一顿“昆虫盛宴”,知了、蚕蛹等食材并没有吓到郑合惠子“吃货”的心,反而和其他成员开启“组团挖坑”模式,一句“吃哪补哪”骗刘宪华吃下“猪脑花”,机智上线。自认为变聪明的刘宪华“质问”郑合惠子:“你会爱我吗”?却被无情拒绝:“你好像没有变聪明,看你问的这傻问题。”可谓无比扎心。

  郑合惠子一曲《彩虹》“机智”取胜沙溢

  在为嘉宾制作灵魂美食期间,郑合惠子PK沙溢争夺帮厨机会,为范明献唱一首《彩虹》。歌声一开始,沙溢瞬间石化,但并没有影响郑合惠子的兴致,完全一副“控制不住自己歌喉”的架势,与范明合唱,最终沙溢“信心十足”直接放弃,郑合惠子机智取胜。

  郑合惠子在《穿越吧厨房》中,作为可爱“代言人”,每期节目都贡献大量表情包,逗趣十足。本期节目中,行走的表情包继续上演,认真倾听状、张嘴惊呆状、委屈巴巴状、各种鬼马表情轮番上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