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姐”暌违三年后重启 寇乃馨:颜值、才华、坚强要兼备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11-16 22:08:07
时刻新闻
—分享—

寇乃馨与雷明坐镇“星姐选举”。

今年“星姐选举”打造千面镜舞台。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朱青)作为湖南电视历史最悠久的娱乐节目之一,“星姐选举”暌违3年之后再次重启,11月16日,经过早前的海选,在长沙进行40强晋级赛的录制。寇乃馨携手雷明坐镇评委席,开启1对1的考核模式。

  从2000年亮相荧屏,已经走过17个年头的“星姐选举”今年打造出全新的千面镜舞台,将会从360度无死角记录每一个参与者的姿态仪容。节目组也不再规定参赛佳丽的服装类型以及风格,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风格穿着。然后,主动出击选择寇乃馨或雷明中的一位评委进行考核。今年的比赛将延续之前的主题,打出“寻找美丽星主播”的概念。

  被称为“台湾地区最会演讲的主持人”,此次担任评委的寇乃馨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曾与柳岩、靳梦佳、李莎旻子等众多从“星姐选举”出道的艺人合作,也有了一定的认知:“我认为‘星姐’的素质是非常高的,那么我对于今年佳丽们的要求一定要有内涵,然后还要有颜值。现在的女孩长得漂亮的太多了,没有内在是走不远的,所以她们不止是漂亮就可以的。她们的美一定要是灵动的,能够打动人的,哪怕我知道我选的她有可能日后会顶替掉我们,我也一定会投出公允的一票。”与丈夫黄国伦如今是各种综艺的热门嘉宾,寇乃馨还表示自己的评判会有多重标准:“我很希望她们一定要有强大的内心世界,不然在这个圈子里是走不远的,纵观现在的一线女主持,没有一个人是脆弱不堪的。”

  “2017星姐选举”将从12月10日起,每周日晚亮相湖南娱乐频道。总决选拟定于2018年1月14日进行现场直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