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砖》开机 京城贵公子胡文喆“纨绔”在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17 13: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由陈嘉上担任总监制,张晓龙担任礼仪指导的穿越武侠轻喜剧《唐砖》在横店开机。主演张佳宁、王天辰与胡文喆、田宜峰等一众演员出席了开机仪式,当天胡文喆身着牛仔外套,黑灰色搭配加之身材高挑,人群中气质格外出众,不同流俗。

  《唐砖》改编自曾有“唐穿第一书”之称的同名网络小说,胡文喆在剧中饰演的“长孙冲”是唐初宰相长孙无忌的公子,因与男主志趣相投,从而相见恨晚。兄弟间少不得嬉笑坑祸,也同样少不得“两肋插刀”的情谊,虽被戏称为“纨绔子弟”,但胡文喆在剧中的存在实则举重若轻。剧中由男主引起的,不断纠缠在胡文喆和兄弟党们之间的各种麻烦事一定会让观众捧腹,而在胡文喆的饰演下,风流倜傥又极重义气的长孙冲相信会成为这部剧不可或缺的调味剂。

  此前,胡文喆在古装剧《孤芳不自赏》中饰演的侍卫冬灼已有不俗表现,同年,他已完成杀青的青春校园网络剧《最亲爱的你》和轻古风电视剧《芸汐传》将陆续和大家见面,这次《唐砖》中的胡文喆将会以怎样的古装形象出现,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